close


價格:1200元  ( 1靴1鞋2鞋 )

前言
之前就看到ptt板友分享關於Grace新春福袋的文章,
心已經涼了半截,
收到鞋子,心完全涼了還結冰o( ̄▽ ̄)o


正文開始
因為我媽看我買的福袋相關心得請看這
就吵著他也要,因此我就辦了一個團。
(完全是失策阿!!應該見好就收...Orz)

收到了Grace的福袋,
打開我幫我媽買的鞋子,完全就是一個...rz
註1︰我們買的是1200元的福袋,後來有推出1799元的福袋,1799的福袋評價明顯好很多.......


(A)22.5號
  ←我媽要的
需求
40多歲的媽媽要穿的,不要可愛,
希望都是以優雅、舒服好穿為主。
一雙長靴:黑色素面,低跟長靴(不超過4公分),頭不要太尖,希望是麂皮。
一雙包鞋:咖啡色,低跟(不超過4公分),不露腳指,不要淺口,頭不要太尖,不要漆皮。樣式以簡單素雅為主。

最後拿到

 要看賣場點我       要看賣場點我<--黑色,但找不到

感想
Grace是一個商人,福袋的用意就是要出清,
所以我想我對他抱太大的期望了,以為他會盡量符合買家的需求,
但事實上……
因此拿到淺灰藍色的靴子,是可以理解的,
拿到這些不如預期的鞋下場就是被我媽狂罵( ‵□′)──C<─___-)|||
以後不準我在網路上買這種東西o(〒▽〒)o,
說網路的東西沒好貨之類的話,
我只能說,我心寒了~



(B)22.5號  ←應該是最幸運的團友吧!
需求
請都不要太花俏,簡單可愛或素雅為主。
一雙靴子:中短靴,淺色系,跟不超過4cm(平底可接受) 。
一雙包鞋:深色系,不要露趾,跟不超過4cm(希望是跟鞋)。

最後拿到
要看賣場點我

黑色毛毛跟鞋 <--找不到照片



(C)23號
需求
一雙靴子:高跟尖頭,淺色,要有皺折,不要有蝴蝶結。
一雙包鞋:高跟,不要露趾縫,要素色不要有花紋的圖案,要基本色系,不要太鮮豔的顏色(ex:紅.藍.黃.綠等等)。

最後拿到


 要看賣場點我        要看賣場點我



(D)23號
需求
一雙長靴:高跟、筒高、深色系、不要圓頭。
一雙包鞋:高跟、麂皮、不要露指縫、跟不要太細、不要花紋。

最後拿到


 要看賣場點我        要看賣場點我



(E)24.5號
需求
都不要金色和銀色。
一雙靴子:想要中長統低跟或平底,要筒寬的,樣式簡單好搭配。
一雙包鞋:低跟或平底包鞋,不要圓頭但也不要太尖,因為腳掌較寬,不要漆皮及蝴蝶結,簡單可愛型或復古高雅型皆可。

最後拿到

 要看賣場點我        要看賣場點我



(F)24.5號
需求
因為我腳比較寬厚,希望都可以挑板子稍微大不要太緊窄的鞋。
一雙靴子:想要高筒有拉鍊的靴子,我人比較高一點,有172公分,希望是可以到膝蓋長度(統高不含跟要35公分以上),不想要會穿到小腿肚一半的靴,跟大約5公分。
一雙包鞋:圓頭,想要有點設計不要全素面的,跟大約5公分左右。

最後拿到

 要看賣場點我        要看賣場點我

因第一雙版子較小,所以換了一雙鞋,變成下面這雙

 要看賣場點我


結論
可能因為福袋的量太大,所以賣家的細心不足,
幾乎每袋都有缺鞋墊或鞋跟之類的小東西,
另外,可能會有人覺得這些福袋感覺都不錯,
在此我很肯定賣家的誠意,幾乎都是拿當季的鞋出來,
但是由於賣家的細心不足(或是出清比較重要!?)
所以還是有些人拿到自己說過不想要的樣式,
大家可以仔細對照需求跟拿到的樣式,
像是不要蝴蝶結,卻拿到一個大蝴蝶結的鞋,
腳板厚的人想要拿版較大的鞋,卻收到版較小的鞋,
不要露腳指,卻還是拿到露腳指的鞋...等等諸如此類的,
各位覺得好看的鞋,認為這福袋很值得,
但在已經說過不要這些樣式的人的眼中,收到這些鞋是一件很驚嚇的事,
福袋這種東西本來就是碰運氣,但最後會拿到跟要求完全相反的東西的話,
那當初何必寫要求,直接隨便她送就更刺激阿~

如果賣家可以更細心更貼心的話,這會是一場很美好的交易
(可能我太貪心了吧~)

最後,我只有一句話福袋真的是碰運氣,心臟不夠強的不要試...


後記
我寫信去反應少了鞋跟與鞋墊的問題..
(總共少兩對鞋墊,五雙包鞋沒附鞋跟)

賣家回信如下:
鞋跟的部分不是每一款或每一雙鞋盒裡都有,
因為是看工廠是否有配放在一起^^a這點請見諒ㄌ
少了2附鞋墊的部分我們會再補寄給您

所以結論是不補鞋跟= =",我是不了解包鞋附鞋跟的標準,
賣家說的意思,就是看工廠是否有放,
有放就有、沒放也不會補~

另外,
(F)拿到的小羊皮立體蝶型雕紋露趾後勾跟鞋(蜜桃粉)
因其版子偏小,是賣家工作人員的疏忽,
所以可以換貨,這點賣家還蠻有處理的誠意的,
但是換來的貨,仍然不是版較大的鞋,
我不知道賣家到底有沒有在看需求= ="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flu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