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關於物品:

我買的是下列這兩款

手鍊


項鍊


但是,很不幸地有一包包裹被海關扣下,
而我的手鍊就在其中……
為什麼~為什麼~為什麼我這麼衰~
我只買兩樣啊!這二分之一的機率也太大了吧!
因此只有拿到第二款的項鍊
(我最想要的就是第一款的手鍊阿~
 而項鍊是買太少覺得郵資不划算多買的Orz...)



物品的外觀包裝如下

我沒看過真品的包裝如何啦,
所以也不知道是不是一樣,
但是賣家所附的包裝還蠻適合送人的。



實品照

銀飾果然要打很強的光才不會變濛濛的,
所以我只好放在燈下面拍照,
這樣應該還能接受吧…



試戴照

有閃光



沒閃光



有發現哪裡跟照片不一樣嗎?

鍊子…是鍊子啊…殘念…
當初會挑這條項鍊,
就是看上她的像迴紋針一樣的鍊子啊~
但是...囧rz.....


感想︰

其實實品品質不錯,C/P還蠻高的啦!
收到真的覺得很驚訝,
這樣的價錢可以買到這樣品質的東西,真的很值得~
但是從大陸寄貨過來是有風險的,有可能會被海關扣貨,
但似乎蠻多賣家都是這樣從大陸寄過來!?

P.S.
賣家之後就不見了!?而且還有些錢沒退給主購,所以主購很可憐的吃下這些錢~(這件事我很久之後才知道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flu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