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ahoo版面膜賣場

價格:正常包裝$10、裸包(沒有標籤)$9.5


前幾天拿到了合購的 Yahoo版本 的BT面膜,
昨天晚上閒來無事敷個臉,好好保養一下,
之前有用過約30片的正版 燕子 BT面膜,
所以昨天就仔細的觀察這Yahoo版的面膜。

  裸包               正常包裝


  標籤放大圖


以下是我憑著一個月前敷完最後1片正版BT面膜
與昨日Yahoo版面膜之比較︰


面膜紙︰

正版的似乎比較一點,面膜紙好像也比較一點。
( 為什麼我會記得呢?因為有些地方敷不到,我臉太大了嗎?〒△〒  )

Yahoo版面膜整體的型感覺與正版有點不太一樣
(錯覺嗎!?)

相同的是都有留敷眼窩的部分。
( 我用不到,因為我都邊敷邊看電視╮(╯_╰)╭  )


香味︰

正版的BT面膜,一撕開包裝,濃郁香味馬上撲鼻而來,
敷臉的時候,甚至會被香味薰到頭痛Orz...
( 太濃郁的香味會令我頭痛,經過LUSH時,常會被店裡的味道給熏的受不了 )

Yahoo版的面膜,撕開時沒什麼味道,
敷臉時不仔細聞也是聞不到味道。

仔細比較一下味道,
Yahoo版的味道跟我記憶中的正版味道不太一樣,
正版的味道較刺激,Yahoo版的比較溫和


效果︰

正版的敷完效果驚人,臉白到嚇到我同學。

Yahoo版的敷完有變白,但沒有很強烈的效果。

至於之前有人說的保濕,Yahoo版的效果是真的比較好一點喔~


結論︰

Yahoo版BT面膜跟我用的正版BT面膜應該是不一樣的~
畢竟裸包的面膜看起來都差不多,實在很難從外觀上來分辨。

所以Yahoo賣家號稱是一樣的,應該只是宣傳手法,看看就好,
因為賣家如果不用BT面膜來打廣告的話,
他現在生意也不會這麼好

但是如果單就他的價錢與效果來看,屬於可以買啦~
沒有特別值得或划算的感覺~
畢竟才10元,能有多少要求Orz..


P.S.以上都是個人感覺啦~
  如果對我說的不認同..我也沒辦法囉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flu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