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價格:1200元 ( 1靴1鞋2鞋 )

開了一個團,總共是3個人買(湊不到5袋免郵Orz..)

12/23 下標,可能大家都忙著過聖誕節,或是漏信!?
          隔天沒收到匯款通知單
12/27 寄匯款通知單來,我當天上傳完匯款資訊
12/29 寄來出貨通知
12/30 早上收到貨,拿到鞋子快樂跨年~

整體來說處理速度其實蠻快的,問與答大概隔天會回應,
但有時可能太忙會等1.2天都沒回答,
這時候打去他的客服專線問會比較快,客服的態度還不錯

以下是關於聖誕繽紛驚喜袋的
心得︰
(因為Grace說可以大概說明需求,所以我註明在注意事項中)


(A)23.5號:
需求
正常版穿23.5號
一雙長靴(高跟、頭不要太尖、靴長不要過膝)
一雙包鞋(高跟、頭不要太尖、不要露指縫)

最後拿到

  要看賣場點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要看賣場點我 

感想

這是我買的,平常穿23.5~24號,
靴子有點,勉強可以穿,撐大後應該會舒服點,
樣式不錯,穿起來比擺著好看很多,蠻耐看的,
還很修飾小腿(我是試穿靴子常拉不太起來的人,這雙筒圍剛剛好)

漆皮鞋版子很小,很難穿進去= =",
所以要買的人可能最好要買大一點,
反正每雙都有附鞋墊,太大還可以加墊,太小完全沒救
後來在版上轉讓給版友,
平常穿22.5~23號,稍微大一點,但加了鞋墊剛剛好。

靴子、鞋子都有附鞋墊、每隻鞋都有防塵套,
鞋子還多附一對鞋跟,另外再送粉紅大手提袋,
包裝都以粉紅色為主,很夢幻,包裝很精美,有收到禮物的感覺~



(B)24號:
需求
至少一雙包鞋,如果有靴子不要是短靴,跟高不要超過5cm,
避免此款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94325 
(因為之前買過)

最後拿到


  要看賣場點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要看賣場點我 

感想

版友買的,也是兩雙都太小
漆皮高跟鞋應該是適合23.5號的人穿,
他覺得拿到的兩雙都不錯,都可惜都太小~



(C)24號:

需求
不要靴子;
一雙高跟、一雙低跟、一雙圓頭、一雙尖頭(自由搭配),
前面不要有洞,不要露大拇指

最後拿到


  要看賣場點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要看賣場點我 

感想

版友買的,平常穿23.5~24號,
她說蕾絲雕花素面高跟鞋有點,底有點薄,
圓頭漆皮高跟鞋有點,可能要加後踵止滑貼比較好,
但整體感覺還不錯。



結論:
Grace的服務做的不錯,出貨時也會主動寄信通知,
請他們幫忙每雙鞋註明是哪個需求買的大部份都有做到,
想要怎樣的鞋款也會盡量配合,
但是比較需要注意的是鞋子的Size,

圓頭不用大半號,尖頭最好要大半號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flu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