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Fashion-Window網站

P.S.產品名稱的英文字母後面之數字為內碼價,
  消費滿六千元可以此價格計算(約現價的9折 )。



整體心得:

整體來說,實品跟網路上的照片都沒有差太多,
只是賣家沒有給尺寸,只能靠運氣來猜大小ˋ(′_‵||)ˊ
鑽的部分真的很閃亮,甚至比賣家的照片還閃亮,非常華麗漂亮,
不過我照不出水鑽的閃亮,只有實際看到才能感覺他的閃閃發亮,
至於其他金屬的部分,賣家的照片可能因為打光所以偏白,實際上是銀色的。


個別的心得:

fashion項鍊 / C100-0019(粉鑽) / $100
網站照
( 已經被拿掉了╮(╯_╰)╭ )

實品照 

原本聽說粉鑽是缺貨的,但是因為有版友通風報信說老闆有貨,
所以很幸運的搶到了一條,這項練類似版上之前風行的字母項鍊,
帶起來很可愛也很亮眼,粉鑽的部分比我或賣家照的都要亮很多,
而且顏色要再更淺一點,
不過我男友說:太閃亮了,所以有點俗氣~
(只有他這樣說啦~男生的眼光跟女生不同啦╰(‵皿′*)╯)
但是其他人都說很好看喔~



耳環 / E60-0233(粉鑽) / $60
網站照
 


實品照
 

有波西米亞風的味道,很適合民族風打扮,
粉鑽顏色很美很閃亮,金屬的部分感覺很精緻,
整體來說真的很超值,不說應該猜不到只要60元吧~
不過背面有點醜,一整片銀色加上一些焊接的痕跡,
如果他能做成雙面的話就更完美了!



耳環 / E75-0227 / $75
網站照
 

實品照
 

比粉鑽那一副成熟,樸素一些,但其實還是很華麗v( ̄︶ ̄)y
樣式不會很特別,感覺平常常看到,
可以走古典歐洲宮廷風,
個人覺得很像芭比娃娃在戴的耳環<( ̄︶ ̄  )>



耳環 / E60-0047 / $60
網站照
 

實品照
 
同學說有濱崎步的感覺,還有點復古味,
這款照片看起來很小,實際上不會…
實品閃亮度較賣家的照片稍微暗一些,
字母是有厚度的,蠻立體不會很扁平,
鑽的顏色是七彩的,不同的角度會有不同的顏色,跟另外兩副不同,
物超所值啦~



髮飾 / P100-0205 / $100
網站照 

實品照 

實品也比賣家照的還閃亮,
乍看之下很普通,不過綁在頭髮上之後就還不錯,
(其實是看到我妹帶還蠻好看的>///<,就學他買一個了)
但是我在夜市看到一樣的東西,特價100 ̄▽ ̄||| 
(那我幹嘛在網路上買??)
所以有興趣的可以去夜市找找!
註:在用了半年之後,鑽就掉了一顆囧rz...



髮飾 / P80-0212 / $80
網站照

( 已經被拿掉了╮(╯_╰)╭ )

實品照

不知道是我寫錯還是賣家給錯,
我本來要的是另一個顏色,但是到我手上時卻變成黑色,
不過還是很漂亮啦,蝴蝶很精緻,
也比賣家的照片亮一點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flu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