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佳虹美妝網站

P.S.升級批發會員需批發購物結帳總金額首次滿NT$3000元以上


整體心得:
網站上的圖片非常清楚,與實品在樣式上沒有太大的差別,
色差卻非常嚴重,甚至出現圖片為金色但實品卻是古銅色
可能因為賣家的光打的很強,以致於出現色差;
且賣家沒有給尺寸( 似乎批發網站都是這樣!? ),
只能憑想像去猜測尺寸 ╮(′~‵")╭ 。

商品品質尚可,但耳環之類的東西沒有塑膠袋保護,有互相刮傷的可能;
可是看在價錢便宜的份上,下次還是會繼續購買( 因為還是蠻划算的~ ),
但是會事先做好網站照片與實品有著不小差距的心理準備!

此外,佳虹似乎對於商品控管能力不足,
( 大概是沒遇過短時間湧入這麼多人購買 )
所以出現網頁上有貨但實際上是缺貨,很多的商品看得到卻買不到,
因此下次會等到這次熱潮過去再購買,以免發生同樣的問題。
( 選了很久卻不能買 /(" ̄皿 ̄)/ ~~~└───┘)


個別心得: ( 點圖放大可以看的更清楚喔~)

耳環 - 0062(A) / 批發價$68

網站照



實品照 


這款算是色差超大的其中之一,
網站上圖片金屬部分呈現金色、顏色偏淺綠,
但是到我手上的時候,我傻眼了,整體感覺完全不一樣  ̄▽ ̄∥,
本來是金光閃閃貴婦風卻變成黯淡民族風,不僅金屬部分都變成古銅色,
連淺綠部分也變成深綠,( 真佩服拍照的人,能夠照得完全不一樣~ )
我想,除了樣子是相同的之外,其他完全不一樣……
不過還好,戴起來自己覺得還不錯,不然拿到的第一個想法就是〝轉讓〞!
撇開色差不說的話,其實這副耳環還不錯啦!


耳環 - 0078(E) / 批發價$28
網站照



實品照 


這副算是沒有色差( 除了鑽顏色深淺有點不一樣 ),
但是金屬鏈的有些部分( 大概1/3 )像是得了僵直症,硬梆梆的像鐵條,
不像正常的部分可以稍微擺動,這應該算是小缺點吧!
( 耳環 - 0092(D)這款下半部也是一樣的材質,
  卻完全沒有這樣的問題,該不會是因為這款比較便宜所以這樣!? )
這款很便宜又還蠻可愛的,算是很值得的一款。


耳環 - 0079(D) / 批發價$28
網站照


實品照


這……網頁上看起來是深粉色,但是到我手上卻是淺紫色 ,
跟我想像中小愛心鑲著深粉紅的鑽完全不一樣嘛╰(‵皿′*)╯;
其他就跟上一個一樣,大概也是1/3部分金屬鏈得了僵直症,不能擺動;
撇開色差不說,這款也是很便宜、很可愛,算是值得的一款。


耳環 - 0092(D) / 批發價$64
網站照


實品照 


這款大概是這次色差最少的( 鑽照片上是深藍、實際上是淺藍 ),
其他幾乎跟網站上一模一樣,
而且本來以為背後那塊白色的圓片是普通的塑膠片,
沒想到原來材質是貝殼,有著貝殼特有的光澤與紋路 ;
至於下面的金屬鏈,就如前面說的,完全正常、沒有像鐵條僵硬的部分;
鑽飾很大顆非常閃耀,好華麗阿 ㄟ( ̄▽ ̄ㄟ ~
只可惜假如改成夾式,沒有辦法改成像原本一樣的大耳扣。


耳環 - 0102(E) / 批發價$61
網站照



實品照


這款也是色差超大的其中之一,跟第一副一樣,
網站上圖片金屬部分呈現金色、中間圓形部分顏色偏淺綠,
而實品卻是金屬部分都變成古銅色,圓形部分也變成深綠, 
感覺完完全全不一樣,拿到時真的很失望,
雖然看起來也很漂亮,也還蠻精緻的,
而且上下兩顆淺綠色的水鑽在整體暗色的襯托下,更加閃耀,
但是卻不是我喜歡的型~


髮叉 - 0002(B) / 批發價$13
網站照



實品照


這款的色差在花中間的那顆鑽,就如同我所照的,
顏色是很淺的黃色( 某些角度ex:網站的角度,才會呈現深一些的黃色 ),
跟網站上的深黃色( 我以為是用黃鑽 )與藍色的強烈對比差很多,
變成了一個很普通的藍色小花;
鑽的表面還蠻多刮痕( 大概很難避免吧~ ),應該稍微影響了亮度,
其實這些問題都還好,反正這個很小,是不會影響什麼的 ╮(╯_╰)╭ 。


髮夾 - 0014 / 批發價$60
網站照



實品照


這髮夾是這次我最喜歡的,雖然也是有色差( 實品的大愛心是粉紅色 ),
但是完全不影響我對它的喜愛,反而覺得比照片更好看了;
這是一個很精緻的髮夾,
一大一小的愛心上鑲著不同大小、顏色的水鑽,
可愛中又帶點華麗的感覺,不過不知道要怎麼夾比較好看!
( 但是夾起來時被XX說裝可愛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 )


髮夾 - 0037(B) / 批發價$29
網站照



實品照


為什麼網站照會放兩張呢?
因為我定的是左邊的小花,但送來的卻是右邊的蝴蝶,
所以我強烈懷疑網站上的圖片根本就放相反了,
因為商品上的標籤的確是寫0037(B),但是內容物卻不是網站上所顯示的,
不過因為換貨實在太麻煩,而且才28元,就想說算了~

撇開佳虹的疏失不說( 我想要小花的螺旋夾Orz... ),
其實這個螺旋夾還蠻好用的,用法簡單,大概使用兩次就會上手了,
髮束也能被夾的很牢,是個好用的小東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flu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